清水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09:53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上午,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检查组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和党员干部个别谈话等环节,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和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

通过检查,巡回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检查组组长陈占林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指出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仅按时保质的完成了县党史办的相关要求,而且还结合实际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气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了起来,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陈占林组长对气象局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拟稿:黄健 审核:左念江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