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0:31    选择字号:T|T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1223日下午麦积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被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的浴血奋战,向我们呈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这每一幕都牵动着我们的心。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要珍惜英雄们拼命换来的无恙山河,要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奉献精神和战斗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发出有力的气象声音。(拟稿:夏雪 审核:汪丽萍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