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灿新副局长调研指导天水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5    选择字号:T|T

    1226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灿新到天水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王灿新副局长党建室了解天水市局近年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询问。在陇东南特色果业气象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气象为农服务业务平台、人影作业指挥平台和防灾减灾沙盘,详细了解了天水果业气象服务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现状。随后在天水市气象台,专业岗人员通过平台演示向王灿新副局长介绍了专业气象服务工作情况,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从天水市情、部门概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王灿新副局长表示,天水市局在为农服务、专业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继续加强对“软实力”的提升,发挥部门优势,同时强调,天水目前人影规模大,一定要加大对人影安全的管控力度,保障全市人影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拟稿:李霖 审核:裴古娥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