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开展结对共建“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5:42    选择字号:T|T

12月13日,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与区工业园社区离退休第三支部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区气象局党支部为退休老党员送去冬季取暖被,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今后,两个支部将进一步丰富结对形式,充实共建内容,积极组织一系列有活力、有意义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拟稿:夏雪  审核:汪丽萍  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