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15:08    选择字号:T|T

12月3日上午,天水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要取决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市气象部门要按照“4+4+1”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抓好党建工作,提振精气神,激发新状态,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确保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拟稿:李霖 审核:杨子和 发布:宋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