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志愿创城—天水市气象局扎实开展“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8    选择字号:T|T

93日上午,天水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严格对照“卫生好、秩序好、设施好、市容好、宣传好、文明程度指数高”的“五好一高”标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责任路段扎实开展“包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为全面落实“包街”责任制,巩固深化“五好”街道建设成果,重点组织开展创城宣传、卫生清扫、制止乱停乱放、清洁墙面立面和督促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气象干部的良好形象,也让责任区域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努力改善包抓街道的环境、卫生、秩序,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幸福美好天水贡献力量。(拟稿:李瞳,审核:高旭东,发布: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