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5 11:33    选择字号:T|T

8月4日,天水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主持会议,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强、成员王甜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分管领域和业务实际进行了主题研讨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将深学细悟讲话精神,以气象工作为载体,将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实、落细、落到位。

省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王强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切合实际、会议气氛活跃融洽,同时要求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节点和上级部署安排,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高文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