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为民办实事,发展养蜂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8    选择字号:T|T

7月29日,麦积镇人民政府、天水市气象局、麦积区气象局开展以“养蜂特色产业技能培训和乡村防灾减灾能力提升”为主题的党支部结对共建为民办实事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天水市气象局组织帮扶村杨家寺镇土盆村村干部、养蜂农户、驻村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联合麦积镇人民政府、麦积区气象局赴麦积镇草滩村开展养蜂特色产业技能培训。通过实地观摩学习、经验介绍、现场操作提升了土盆村养蜂农户在蜜蜂养殖、蜂蜜加工、产品包装、拓展销售渠道等方面的知识技能,进一步增加农户收入。

同时,麦积区气象局将编制完成的麦积镇综合防灾减灾作战图第一时间送达到镇政府,为防灾减灾决策服务提供科学支撑,以实的作风、实的举措、实的保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辛宁孙喆)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