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6    选择字号:T|T

7月15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在线观看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高璐佳教授讲授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坚持将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气象为农服务作为气象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当前汛期气象服务,以学习成效推动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李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