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深入帮扶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0:53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抓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深度融合,7日上午,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梁山镇阳洼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期间,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概况、党员组成情况以及“主题党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阳洼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近年来村容村貌、群众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气象局党员干部受邀参加“阳洼村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并为7名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小麦收割、产量情况,同时积极征集气象服务需求,将阳洼村村委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纳入短信服务系统,及时提供预报预警、气象灾害防御信息,有效发挥村级干部在基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中的作用。

此次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参会党员干部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了基础。(马剑妹、冯祥)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