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1    选择字号:T|T

6月30日,张家川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县行政中心礼堂隆重召开,大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动摇,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重大气象服务保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员发展和管理不松懈,立足气象工作实际,坚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不止步,积极探索新型党建活动形式和工作办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对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而言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下一步,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党员活力和动力,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马剑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