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一名同志获市直机关工委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5    选择字号:T|T

日前天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对近年来工作成绩优异、模范带头作用明显的61名同志授予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天水市气象局甘子伟同志被表彰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甘子伟同志自担任天水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委员以来,始终秉承高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者职责使命,将学习作为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的重要途径持续强化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集体学习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树立党建引领、服务至上的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建+精准扶贫、党建+气象服务等系列工作,切实解决了支部党建工作思路不宽、创新不够的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加班,带动支部党员积极请战,争当先锋,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充分体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