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5    选择字号:T|T

7月1日,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国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朱拥军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气象部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尽职尽责,敬业奉献,气象防灾减灾、预报预测、公众气象服务、党建等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为天水气象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我们表彰先进,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工作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斗志,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振信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进天水气象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朱拥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气象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务必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警惕,一切服从大局,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防汛减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加快科技创新,在生态气象保障服务、专业气象服务发展、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气象认同感、获得感,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