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1    选择字号:T|T

7月1日上午,天水市气象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祝百年大党生日快乐。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视频收听收看直播,跟随会议进程一同齐唱国歌,一同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同与天安门广场的观众们鼓掌叫好,一同表达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这个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全体人员深深被大会盛况所感染,深深被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讲话所打动,备受鼓舞、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方向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学习重点,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进一步提振信心、提振士气,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正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推动天水气象事业的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高旭东、李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