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7:12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6月18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卫民带领相关人员上门对符合条件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入户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

在党的那份光荣,是无言的奉献、是无声的浪漫、是无悔的忠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赞礼。上门慰问过程中,83岁高龄的王迪炯夫妇是从事气象工作一辈子的退休老党员,他们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气象事业,当他们接过纪念章的那一刻,激动的说:“天下至德,莫大于忠。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天水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党员而言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为青年党员树立了“见贤思齐焉”的鲜活榜样。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身边优秀的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子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