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学党史 携手共进促党建——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城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2:21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9日,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第二季度党课暨党员大会上联合结对共建的七里墩街道五里铺社区宇航党支部共同开展“城市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五里铺社区党委书记和宇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共建活动中,副局长王振国以《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从严治党情况简介》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各个历史时期线索,为全体党员开展党课教育,党课以丰富的内容和鲜活的实例系统介绍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情况,告诫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遵纪守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五里铺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朱秀娟在活动中强调,共建学党史,对于提高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党建与实际业务协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开展丰富的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宇航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市气象局各气象业务平台建设情况,就气象防灾减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天水市气象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自2018年与甘肃陆建工程公司党支部结为共建单位后,今年又与七里墩街道五里铺社区下设的宇航党支部结为城市基层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等活动,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高文强)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