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0    选择字号:T|T

41日,天水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拥军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局汛前业务检查中陶健红副局长关于党史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审议了《天水市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全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计划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围绕制定学习计划、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时间活动,达成一致共识。

朱拥军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思考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高站位、深研究、勤思考。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市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与防灾减灾决策、农业、公众气象服务等特色工作相结合,找准相互融合的切入点、突破点、落脚点。二是要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效。三是要加强对县局学习教育联系和指导,注意市县两级气象部门同步、联合开展,要弘扬气象人开拓进取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是要强化协作配合、注重沟通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与机关党支部、工青妇等形成工作合力,创新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李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