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暨气象科技服务第一季度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8:05    选择字号:T|T

2021年3月17日,天水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暨气象科技服务第一季度研讨会,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研讨气象科技服务发展举措,总结2020年及过去五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长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新形势,开创新局面,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气象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签订了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市气象台、防灾中心、雷达站、人影办、各县区气象局围绕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气象科技服务发展及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气象局局长就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发展思路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通报并表彰了2020年度双文明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创新项目优秀单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辛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