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5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元旦节日期间单位安全稳定,12月29日上午,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关于做好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国主持会议,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振国副局长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对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各单位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好安全责任;二是加强单位车辆管理,强化职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安全出行;三是信息中心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各单位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市局办公室把好宣传稿件审核;四是人影办要与各县区局做好炮弹回收及安全存放等工作;五是气象台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及各类预报预警气象保障服务;六是疫情防控不得放松警惕要常抓不懈,各单位要教育职工尽量避免跨境出省出市旅游,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区,并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29日下午,由王振国副局长带队,各单位进行了安全抽查,并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必须责任到科室、到单位、到个人,实行闭环管理。此次安排部署会和专项检查为全市气象部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