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气象科技服务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18:05    选择字号:T|T

    12月10-11日,天水市气象部门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气象科技服务研讨会。市局全体职工、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传达了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科技服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判分析。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同志和清水县局局长裴古娥同志结合天水气象工作实际就外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清水县局及市气象台围绕“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单位发展”进行了主题交流。与会代表紧紧围绕 “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气象科技服务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踊跃的发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坚定了信心。

    会议期间,召开了落实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部门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了强调。

    通过深入学习和认真研讨,会议取得了四个方面的收获:一是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更加理清了高质量编制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三是更加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担当;四是更加深入的谋划了全市气象科技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举措。

会议期间,法律顾问针对前期征集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会议对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马宁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