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安委会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7:34    选择字号:T|T

9月25日下午,市安委会办公室督查组,对我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国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防灾减灾安排部署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3个方面的13项内容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听取完汇报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

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刚充分肯定了我局前期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气象部门作为安委会成员单位承担着重要职责,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巩固已有成果,继续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在做好预报预警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及干部职工的安全宣传和教育。

最后,督查组对气象部门发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提供优质气象服务提出了要求。(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