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第五届县级综合业务竞赛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1:19    选择字号:T|T

由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和甘肃省气象局主办,天水市总工会、天水市气象局承办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第五届县级综合业务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9月24日上午在天水华天电子科技宾馆胜利闭幕。

省总工会副主席、省组委会副主任张弘强,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省气象局观网处处长王宝鉴,省总工会职工技协办公室主任、省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建平,天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何付忠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开赛以来,全体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体现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全省气象人为事业而奋斗的决心和动力。蔡青青、田文豪、张鑫海、朱金国、曹寒秋、高洁、赵国强、王娟等8名同志分别斩获综合业务理论、监测预警服务、应急气象观测、装备技术保障四类个人单项一、二、三等奖;蔡青青、张鑫海、曹寒秋等10名同志荣获个人全能奖前十名;兰州局、酒泉局、张掖局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张掖局荣获进步最快奖。

最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同志提出:要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成绩,在防灾减灾服务中做出新贡献,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美丽甘肃提供强有力的气象保障。(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