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举办“弘扬气象精神,气象本色永不褪——2020年退休人员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11:54    选择字号:T|T

    915日下午,天水市局在九楼隆重举办“弘扬气象精神,气象本色永不褪——2020年退休人员欢送仪式”。局领导班子、全体在职职工、2名退休职工在现场参加仪式,1名外地退休职工通过远程连线参加仪式。

    仪式第一项,局长朱拥军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了在外地的胡利平同志,详细询问他的退休生活及身体状况,向他送去单位的问候和祝福。胡利平同志也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及想念之情。


仪式第二项,在副局长王振国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仪式第三项,由人事科介绍了退休人员的工作经历,同时一一视频回顾了退休人员的气象生涯。

仪式第四项,局长朱拥军同志代表天水市气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职工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谈到,我们今天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召开会议,欢送退休职工,在过去的岁月里,退休职工以气象职业为荣,以气象事业为重,立足岗位、勤勤恳恳、扎实工作,把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秦山渭水的万千风云,留下的经验和辉煌至今仍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财富。他强调,现在,气象部门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困难时期,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解决部门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所有这些工作,都需要得到老同志的关注和指导。我们的年轻同志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既要学习老同志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更要继承老同志身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仪式第五项,局领导为退休职工颁发退休证,赠送纪念品、纪念相册。


仪式第六项,退休职工也踊跃发言,王双燕和李侠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单位的感谢之情,倾诉这近四十多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情到深处不禁潸然泪下,同时也表达了对单位未来美好发展的祝愿之情。

   最后,大家一一话别,合影留念,欢送会在热、欢庆、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贾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