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10:46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9月4日上午,天水市麦积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党支部书记汪丽萍首先传达学习了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领学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第一专题的部分文章,带头交流了学习体会。

其次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深刻认识这些重要著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

最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两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地学习,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安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