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麦积区局负责人向区纪委主要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8    选择字号:T|T

9月2日,麦积区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汪丽萍同志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李春彦汇报工作,主动接受地方纪委的监督和指导。

汪丽萍向李春彦汇报了今年以来区局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就“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春彦首先充分肯定了区气象局在党建、党风廉政、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贡献,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党建统领业务工作,继续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找准单位廉政风险点,对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提醒,加强警示教育,为气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安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