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4    选择字号:T|T

87日下午,天水市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从学习重大意义及要求、主要内容及关键知识点、学习原则等三个方面开展领学,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气象工作实践、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要立足岗位,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本领体现到促发展上,做到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完成任务追求圆满,开拓进取不守旧,雷厉风行不扯皮,通过超常规措施谋求新发展、快发展、科学发展。

此外,结合第三季度党课和8月份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书记姚延锋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等七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讲了党课。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关于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在职党员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天水市局“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模式常态化开展,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