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助力文明建设 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09:34    选择字号:T|T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85日,麦积区气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新阳镇凤凰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西瓜、桃子、香蕉等水果,送上了最诚挚的关爱和祝福。志愿者们一到敬老院里,进行简单的分工后,就开始打扫卫生,有的忙着打扫敬老院庭院内卫生,有的帮助擦玻璃,有的与老人促膝谈心,还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收拾床铺,一会儿工夫就将敬老院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

此次志愿活动,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和升华,以后会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今年以来,麦积区气象局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多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单位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安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