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麦积区气象局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7:08    选择字号:T|T

729日上午,天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雒建明一行调研麦积区气象局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气象观测场、党员活动阵地、党员图书室、宣传长廊、气象业务平台等,查阅了党建资料,详细了解区气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气象局党支部以“党建领业、服务兴业、文明助业”为核心的党建引领全局中心工作模式,认为区局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高、日常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组织生活亮点突出、党建业务与中心工作融合度高。雒建明指出,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规范,“四抓两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区气象局党支部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创新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新方式新方法,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步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安斌、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