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0:45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9时,甘谷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

专题党课以“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主题,省委党校康民教授以“三个标志、四个启示”为主线作了专题宣讲。党课讲稿内容丰富,让全体党员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通过用心重温党史国史,使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铭记历史,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锤炼党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理解,立足气象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兰海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