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抓党建 促脱贫” ——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9:00    选择字号:T|T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天水市气象局召开“抓党建 促脱贫”——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会议,全体帮扶责任人、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每位帮扶责任人依次对其帮扶户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帮办的实事进行简要介绍,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帮扶实际情况,互相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天水市局驻村干部辛宁同志对土盆村彻查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为了更好地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扶贫成果,结合驻村干部辛宁同志提出的工作建议,朱拥军局长提议从健康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劳务输出等几个方面进行讨论,以形成更有利、更有效的帮扶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单位和个人的帮扶作用。

经过认真讨论后,朱拥军局长要求分管帮扶工作领导、全体帮扶责任人按照此次座谈会总结的工作思路,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解决好因疫停产、因疫失业、因疫减收等问题,牢牢守住不发生因疫返贫、致贫的底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乘势而上,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李霖、甘子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