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14:36    选择字号:T|T

近日,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迅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我们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心服务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好气象服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新时代气象事业更加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为我们做好气象工作明确了着力点和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有力行动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天水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杨子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