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气象局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09:38    选择字号:T|T

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65,甘谷县气象局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相关国家法律、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纪律规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等文件精神,集中交纳了6月份党费,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信仰》。党支部书记苟霁虹同志围绕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为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正确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形势,坚决杜绝共产党员涉黑涉恶两个大的方面阐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和涉黑涉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不信教不传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不得信教参教和涉黑涉恶承诺书》,并承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信教、不参教,不参加黑恶势力,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抵制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兰海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