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市局局长朱拥军和区政府副区长王启峰检查指导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0    选择字号:T|T

5月6日晚开始,麦积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6日22时,天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麦积副区长王启峰深入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朱拥军一行详细了解了渭河流域各地区、麦积各乡镇降水情况及未来天气趋势,查看了雷达图、卫星云图、雨量分布图和自动站等气象资料,询问了业务人员值守班情况,区气象局负责人汇报了此次降水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工作情况。

朱拥军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分析天气形势,及时与市气象台天气会商,科学应对,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王启峰要求,要加强天气监测,与应急管理、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应急联动,及时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在防汛关键时期为区委、区政府采取应对措施提供科学依据。(杨小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