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气象局多举措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10:32    选择字号:T|T

自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武山县气象局多举措应对防控工作,保证了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的开展。一是在2月3日利用钉钉软件连线全体职工召开视频会议,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省市气象局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业务服务工作的正常开展,保障干部职工人身安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二是认真贯彻省市气象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排摸职工和家属、亲属外出登记管理,加强涉汉人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各类防控措施。每天两次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严禁单位职工集体聚餐、聚会、外出访友,加强人员出入登记管理,外出、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返回必须居家隔离。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气象服务工作。及时通过微信、短信、电视、广播等及时发送天气预报、疫情防控知识短信,为党和政府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贡献力量。(刘恒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