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立即安排落实省委、省政府督查室通报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1:58    选择字号:T|T

根据省委、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兰州天水两起家庭聚集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省局要求,2月4日晚天水局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治工作进行了立即安排,并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认真填报人员动向表、职工自行出租房屋信息登记表、来访人员登记表,要求数据翔实,更新及时。二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体性聚集引起的疫情扩散危害性,号召本单位职工禁止公众聚集、家庭聚会等活动,严格禁止家庭等人员聚集活动,特别是有武汉等疫区来甘人员的家庭应当杜绝家庭聚餐、共同生活和密切接触等行为,避免发生疫情传播危害。三是要求各单位要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宣传标识等各种方式切实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提醒有武汉等疫区来甘人员的家庭决不能心存侥幸,为了自己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平安,自觉保持与家人的隔离,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确保本单位不发生类似问题。(杨子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