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09:21    选择字号:T|T

 

2月3日,天水市气象局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局领导带队对办公区、住宅区的门卫人员值守情况、禁止外来人员出入院落管理情况、院落和相关设施消毒情况、门卫人员自身防护和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用具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二是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制作醒目的“非本单位工作人员禁止入内”“非本院住户禁止入内”的提示彩页,张贴在办公区、住宅区两院大门处,并设置了《公众预防怎么做》的宣传版面;三是为中梁山雷达站购买、配送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四是通过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微信群,掌握全市气象部门职工出行、亲友探访、自我隔离等情况,并转发推送中国疾控中心对疫情防控的相关科普文章;五是派驻帮扶人员到帮扶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开展入户疫情排查、防控宣传、进出村人员登记等。(武方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