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府考核气象局2019年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1:30    选择字号:T|T

1月7日,天水市政府对气象局2019年度工作及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天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对考核程序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同志对天水2019年气象工作,从气候概况、防灾减灾成效、人工防雹增雨(雪)、农业特色产业服务、防雷监管、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和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考核组组长梁晓丽同志对全市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气象局能够站在政府角度思考谋划和延伸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许,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