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4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下午,张家川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年初承诺兑现落实以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指导组组长杨景锋对会议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中肯,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会议。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麻小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