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9    选择字号:T|T

按照上级气象部门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经市局党总支同意,12月10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负责联系机关党支部的市局领导到会督导点评,29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委员逐个进行对照检视,开展相互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和2019年承诺兑现实情况,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依次检视发言,严肃认真地自评与互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规范,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动真碰硬,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进一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