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增强法治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1:54    选择字号:T|T

今年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张家川县气象局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张家川县气象局通过办公楼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等宣传标语及相关视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集中宣传,大力弘扬。12月4日上午,张家川县气象局积极参与由县委宣传部、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主办的“张家川县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全县普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气象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现场解答气象政策法规问题,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宪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在单位内部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马剑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