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09:16    选择字号:T|T

11月28日,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县区局局长、直属单位和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传达了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作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就做好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在落实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中发展天水气象事业,加快推进新时代天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县区局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杨子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