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8:01    选择字号:T|T

115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1122甘谷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我局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广泛深入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我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兰海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