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2019年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成效突出,获市委领导充分肯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1:24    选择字号:T|T

2019年11月20日,天水市气象局向市委报送《天水市气象局关于2019年气象防灾减灾总结及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对2019年的气候概况及灾害特点、主要工作成效、防灾减灾成功经验、防灾减灾启示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21日收到时任市委副书记赵卫东同志的批示:“今年我市气象工作取得了很有效的成绩,为确保农业生产减少灾害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这些经验做法值得总结、宣传。特别是要作为今后农业农村工作、减少自然灾害、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的经验继续抓下去,用制度机制固化。”

天水市气象局将认真贯彻赵卫东同志的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服务大众,继续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作用,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驾护航。(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