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气象服务中彰显初心,在工作落实中担当使命——张家川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1:55    选择字号:T|T


按照天水市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9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延锋同志以“在气象服务中彰显初心,在工作落实中担当使命”为题,为张家川县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姚延锋同志从怎样守住初心、怎样担当使命、怎样找出差距、怎样抓好落实四个方面入手,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铭记责任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日常工作中,永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加强预警监测,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做好气象服务。

姚延锋同志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气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促业务。在今后工作中,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找出差距、抓好落实,做一个热爱气象事业、奉献气象事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气象好干部。(冯祥)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