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武山县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6    选择字号:T|T

1119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朱虹一行在省局党组指导组和市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武山县局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武山县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三项议程组成,一是由单位主要负责人韩维顺同志向指导组简要汇报武山县局概况及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是指导组与全体党员座谈交流,全面细致地了解主题教育的主要成效及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三是指导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与会人员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学习的安排计划进行总结点评。

省局指导组就下阶段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理论学习;三是深刻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提前做好谋划部署,为下一阶段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虹认为武山县局主题教育取得了成效,干部职工年轻有干劲,学习效果突出。同时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五点建议:一是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将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入脑入心,贯穿自己的工作及生活;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使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得到巩固;三是提高大局意识,要多问几个“为什么”,多思考、勤探讨,单位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带领大家学深学透;四是检视问题要深入,整改落实要到位;五是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从而加强台站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步伐。(白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