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川县气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4    选择字号:T|T

14日上午,张家川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夯实气象服务工作。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促进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正确贯彻和全面落实。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所传达的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贯彻执行。(马剑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