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月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0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天水市气象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月总结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拥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拥军局长结合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再次强调: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尽管创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是一定要严格按照8月初制定的任务分配表,明确分工,明确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缺什么就要马上补什么,哪个环节薄弱就要马上加强哪个环节的工作,决不能影响创建工作的进度,决不能拖创建工作的后腿。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以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每名干部职工的政治担当,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天水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霖)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