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指导组深入武山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6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上午,省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深入武山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武山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月6日上午,武山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局指导组参加了会议。会上,武山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分别作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以及检视问题分析报告。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主题教育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武山县气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夏家保组长对武山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刘恒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