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9    选择字号:T|T

11月5日下午,天水市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夏家保一行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局长朱拥军代表班子作了检视问题分析报告,立足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和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实实在在的找差距,检视反思,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根源,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纪律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回答“18个是否”。班子成员之间“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夏家保对此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会议主题明确,征求意见建议形式多样、扎实有效,检视剖析,问题找得实,找得准,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建议局党组提高站位,将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制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整治的具体措施。三是要认真落实“注重分类指导”的要求,加强指导督导,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贯到底,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