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1    选择字号:T|T

115日上午,天水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享会。省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夏家保一行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局长朱拥军结合调研情况,“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务实奋进促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讲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内容,分别就“新形势下加强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个课题分享调研成果,汇报调研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意见建议。

朱拥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调查研究工作的落脚点在于成果落实、成效转化。一是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二是不断深化调查研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完善,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办法。三是不断深化检视问题,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在找准差距、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四是不断深化整改落实,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用力加劲,聚焦关键环节、瓶颈制约,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全市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高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